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8-30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8月29日,机械学院高年级在校生满怀喜悦回到阳光校区。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完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的关心与重视,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受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委派,与各年级辅导员一同走访机械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13栋学生宿舍,刘韦副书记仔细查看了同学们返校后开展卫生大扫除的情况。刘书记提醒同学们及时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注意通风。走访过程中,刘书记和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保障充足睡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盗防骗防火,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细致的关心使同学们倍感欣慰,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学习机会,夺取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