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新生开展“阳光健康跑”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者:肖锦 点击阅读数:

为迎接第三十届校运会的到来,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早锻炼的工作安排。机械学院于10月9日早锻炼时间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开展了“阳光健康跑”活动。


活动伊始,机械学院2020级的十一个班,在班长的带领下到操场集合,进行人数清点,队列整理。接着各班按划分好的路线进行跑步,并在指定位置打卡签到。最后,各班在目的地进行打卡留影,记录清晨最富有朝气的一瞬间。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其中机械12005班的黄冠军同学表示:“跑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还可以教会我们自律。绕着校园一路跑去,享受早晨的清新宁静,欣赏未曾见过的纺大风景,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通过开展“阳光健康跑”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充分利用早晨的黄金时间,锻炼身体,学习知识,更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机械学子将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