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1122日,在机械学院各团支部11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全体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刘韦副书记、院团委孙毅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选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机械12005班团支部结合“青年大学习”活动由青年代表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大家梳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机械12002班团支部通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的形式,重温解放军入朝作战的历史,致敬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永远铭记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无私的奉献与牺牲。

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气氛热烈,同学参与积极性高通过贴近青年,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团员青年听得懂、记得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要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