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周曦 点击阅读数:

为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防电诈知识宣传,3月17日下午,机械学院开展第四周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老师以“学习两会精神·筑梦现代化”为主题,引导同学们集中学习2024年两会新词热词,关注两会动态。随后,各班围绕《共享共建共治 开展校园交通治理》进行交流,凝聚共识,共同参与提升校园内的整体安全和文明程度,降低校园交通事故发生概率,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此外,班会还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诈骗手段和套路,提供预防诈骗的方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防诈技能。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建钢构、冠捷科技等招聘宣传片,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资源和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需求。同时,主题班会上还公布了近期综合测评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动员大家积极配合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帮助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2024年两会精神的认识,还强化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更好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