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学院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12月26日,机械学院党委筹划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研修班,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组织开展学习。


在12月26日的研修班成立仪式上,刘韦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讲、解读全会精神。刘书记明确要求大家深刻、全面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仔细研读、深刻领会、时刻谨记总书记讲话,时刻与党中央、习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与校、院两级党委保持一致,坚持原则,保持方向,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好基础,储备力量,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