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3月份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3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肖信华同志重点为大家导读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肖书记强调,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党中央的果断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在全国各省的大力支持下,在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忘我的努力工作下,武汉抗疫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胜利。但离最后的胜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开展。我们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坚持学习,包括“学习强国”的学习,要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有关精神和各项要求,学习好,宣传好,并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去。

同时大家重点讨论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并就学院目前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总结,特别是针对大四和研三同学和重点学生目前的教学和管理及招生就业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