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4月份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4月21日晚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肖信华同志重点为大家导读了国办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肖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印发的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的五个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基本胜利的情况下,党中央审时度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有效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必要的生产生活需要。肖书记强调,当前大学生毕业在即,作为高校我们要做好服务并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undefined

会上大家还学习讨论了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认为要充分消化理解并落实好该会议精神,不断总结新情况新问题,做好全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各项工作。会上还就教代会提案等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