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11月份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8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11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8E41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成员和有关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安排的有关内容。重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肖信华同志与大家导读了《习近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说明》,并重点收看和讨论了有关专家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解读。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党中央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加速拓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学院和专业发展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会议还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